户外运动健身之旅


2023-03-15

实景马战演绎 贺兰山下漫享骑行 登山 攀冰

线路:西夏风情园-古夏山庄-志辉源石酒庄-滚钟口-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西夏风情园】活动时间:2小时。

景区园内建筑凝练历史建筑的精粹,园林精致风光旖旎,以西夏历史文化为主题,以实景演艺为主要表现形式,是集文化展示、深度体验、特色度假、休闲运动、生态种植五大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特色景点:大型实景马战表演、西夏市井街、西夏陶艺馆、米擒酒庄等

【古夏山庄】活动时间:1小时。

休闲特色:篝火晚会、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烧烤垂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山庄

特色餐饮:特色酱牛骨、烤全羊、烤乳鸽、农家大盘鸡

【志辉源石酒庄】活动时间:2小时。

酒庄位于国家批准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域”的核心区域,整体建筑风格以汉文化为源,打造一座错落有致、古朴典雅的建筑群,以“文化、生态、环保”为建筑理念,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度假于一体的旅游酒庄。

特色景点:贺兰山运动休闲体育公园、葡萄种植园、地下储酒窖等


【滚钟口】活动时间:2小时。

景区因三面环山东面开口形似大钟而得名。自然景观由三山两沟组成,拥有独特的花岗岩风蚀地貌景群,历史典故、传说和大型建筑遗址之谜更添加了一份神秘的色彩,被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等组织联合评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

特色景点:笔架山、莲花山、大寺沟等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时间:2小时。

贺兰山国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9587公顷,植被覆盖率达70%,以贺兰山山体巍峨、森林茂密、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独特、野生动植物资源众多而著称,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中、高档次的生态、文化游憩胜地。

特色景点:迎宾区、樱桃谷、松涛山庄、青松岭、贺兰山阙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