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亲子游学微度假线路,带你沉浸式玩转西夏区!


2023-03-15

“贺兰山亲子游学微度假线路”线路整合了西夏区110国道沿线、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酒庄资源、文化艺术资源、民宿资源、乡村旅游示范点、度假山庄等资源,共设计5条线路,主要面向爱好文艺、探索科学、学习历史、休闲养生、自然美育的亲子家庭,满足了包含游览、体验、研学、养生和住宿的多重需求,倡导周末节假日微度假的概念,提升旅游消费。

线路一:寻文习艺慢生活之旅

贺兰山·1958文化创意园区(看巨型雕塑、观看于庆成美术馆)——贺兰山岩画(参观韩美林艺术馆)——漫葡小镇文创街(由非遗传承人亲自带领,体验非遗项目,感受非遗魅力)——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参观游览贺兰山美术馆、艺术街区、非遗街区、大象艺术公社、党项·妙音山居、夜宿大象艺术民宿

线路特色:探访贺兰山下乌托邦,在恢宏的贺兰山下,感受工业遗址的粗狂轨迹、泥塑雕塑的直觉跳跃、非遗文化的传承延续、现代艺术的生活美学、意识心理的洗涤重塑。

线路二:寻古探秘重温经典之旅

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观西夏博物馆、体验西夏文木活字印刷)——贺兰山岩画(岩画拓片体验)——镇北堡西部影城(探访影视剧拍摄基地)——新牛山庄(自然探秘课程)

线路特色:揭开西夏古国的历史秘密,深入人类文字起源与发展,探访影视剧的拍摄基地,寻找贺兰山下精神食粮,走进自然了解植物科学。

线路三:寻源品鉴浪漫酒庄之旅

格莉其酒庄(参观葡萄酒博物馆、体验红酒巴士、烧烤踏青)——志辉源石酒庄(参观学习特有的酿造工艺、绘制个性酒标)——贺兰山运动公园(打卡网红健身地、享受绿色空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参观红酒博物馆、品鉴葡萄酒、参与沉浸式剧目演出、亲子手工DIY)——泉园山庄(在浓郁的古典气息建筑里,感受原生态乡土文化)

线路特色:学习葡萄酒酿造过程、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前世今生、享受贺兰山清新空气、感受网红原木特色民居。

线路四:寻幽访心温泉养生之旅

红玛瑙枸杞观光园(参观枸杞文化长廊、品种博览区、了解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制作枸杞叶片画)——贺兰山盛典(观看经典剧目,感受特色文化)——漫葡·天沐养颜温泉(放松身心、休闲舒适)——党项·妙音山居(心理疗愈课程、绘画疗育课程、特色民宿)

线路特色:了解宁夏本地特色商业种植基地、观看最新农业科技成果、采摘枸杞、葡萄感受农耕乐趣、观看特色经典剧目。

线路五:寻野问田生态乡村之旅

西夏风情园(农耕实践教育课程、绘制草帽色彩实验、制作陶艺美学创造)——嘉麓葡萄酒庄(苹果园、葡萄园的自然课程、农业体验区感受采摘乐趣)——慕锦山庄(体验花卉自然美育课程、享受生活烟火气息)——镇北堡镇(漫步邂逅向阳花海)——镇北民宿村(远离城市喧嚣、独享别墅民宿)

线路特色:农耕实践感受劳动不易、草帽陶艺走进乡村生活、特色农家感受别样欢乐、邂逅别样向日葵花海、夜宿特色别墅民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