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风情园


2022-02-09

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占地2500余亩,以文化为主题,以实景演艺为主要表现形式,是集休闲观光体验、科普教育示范、红酒文化品鉴、餐饮娱乐服务等于一体的高规格、多功能的绿色旅游示范基地。景区先后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银川市文联创作基地”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是您了解特色民俗、文化的必游之地。

景区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实景马战表演《宋夏和议》,每场参演人员达五十余人,阵容庞大,现场效果极其震撼,自演出以来便受到游客热捧,好评如潮,已成为游客来银川必看的一场演出。西夏市井街全面还原了军事、经济、文化以及手工艺发展到鼎盛时期的市井街貌,让您仿佛穿越回西夏古国,完成一场时空穿越的文化之旅。西夏陶艺馆邀请西北制陶大师李五奎坐镇,选取贺兰山石、黄河泥为创作原材料,以宁夏本土文化为创作主题,着力打造宁夏最具特色的旅游商品。米擒酒庄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带上知名酒庄之一,建立了从葡萄种植到红酒销售的全产业链,生产出的高品质红酒先后获得“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柏林葡萄酒大赛” 金奖、“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银奖等殊荣。

景区运用亲民联动的文化演艺表演方式,再现民族的风情,重金打造西北第一惊心动魄的马战表演、独具风情的西夏乐舞、妙趣横生的彩楼招亲仿秀、精彩纷呈的市井杂耍…… 演艺带您梦回西夏,让您领略西夏的民俗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