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道宾馆


2022-02-10

银川铁道宾馆是一家集餐饮、商务客房及多功能会议为一体三星级酒店。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十佳旅游饭店宾馆”。宾馆成功接待过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全国学术论坛会、中阿经贸论坛会等重大会议。

客房拥有房间93套,设计新颖、装修典雅,主要以欧式、中式、简约的装修风格,专属打造二、三楼电脑商务楼层,各房间独立有线上网装置,全覆盖无线Wi-Fi上网系统。房间类型有大套4间、中套5间、单间14间、标准间71间。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室三个,大会议室面积200㎡,中会议室面积82㎡,小会议室50面积㎡,可同时接待100-200人会议。备有先进投影、灯光和音响设备,是举办各种会议、团队、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餐厅可同时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雅座设计合理,格局鲜明,以庭院园林及现代风格结合的设计理念,其中拥有11个风格迥异的雅座包间,融合地方特色、传统风味特色小吃,精心推出堂煮堂做,经济类菜品,全新诠释菜肴的独特风格。是亲朋小聚、举办各种宴会的理想场所。

联系方式:0951-39621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