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西夏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着力打造法治、透明、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西夏区科技局于9月29日上午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群众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共4条,经梳理汇总,现公示如下:

建议一:通过每年1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集中征求意见与建议,并在座谈会上反馈去年征集意见与建议处理情况,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办得更为扎实、有效。

建议二:在科技项目申报前举行培训和指导,提高项目申报效率。

建议三:多举办类似“西夏区县域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活动,搭建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建议四: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开展科技政策解读,让企业了解政策,符合条件的享受政策红利。


                                          银川市西夏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