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

发布日期:2022-11-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监督工作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最大限度吸纳民意、汇聚民智,推进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夏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二、征集范围

西夏区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就西夏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等,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三、征集要求

监督议题建议选择事关西夏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沟通联系。

四、征集方式

议题建议可以采取来电、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邮寄: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来函注明“监督议题”)

邮编:750021

邮箱:xxqrdb@126.com

电话:0951-2078517

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此次议题公开征集工作的各级人大代表、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

特此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