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共同珍爱湿地 共创美好环境

发布日期:2023-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实施后的第一个世界湿地日,今年世界湿地日宣传的主题是“修复湿地”,旨在提高公众对湿地为人类和地球所做贡献的认知,促进采取行动来修复退化湿地,同时这一主题也强调了修复丧失和退化的湿地迫切性,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并采取措施,修复退化湿地,为人类和地球健康做出努力,恢复和修复湿地。

  

为积极倡导2023年世界湿地日这一主题,形成“共同珍爱湿地,共创美好环境”的社会风尚,西夏区自然资源局在西夏区宁阳广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张贴海报1张,悬挂条幅2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及其他关于湿地保护的宣传手册共计120余份,宣传面达320人次,同时给市民详细地讲解湿地保护修复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多种效益和功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