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网络安全宣传周

西花园路街道强观念、增意识,网络安全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7-09-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和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西花园路街道福利巷社区于9月18日组织开展“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微课堂”学习强观念。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以“微课堂”的形式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干部的网络法制观念;二是宣传单讲解增意识。发动志愿者在辖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向群众宣传讲解网络金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青少年上网安全等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和网络从业者依法从事网络空间活动,并用网络安全事件的详细案例,让市民们了解个人在网络虚拟环境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增强网络交往中的自我保护和自觉维护安全的意识,提高个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干部、居民的网络法制观念,让居民群众们充分认识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做好信息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共同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