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西夏区“两会”

聚焦两会 | 杨振如参加宁化路街道代表团分组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7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在参加宁华路街道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通篇紧扣西夏区实际,站位高、谋划远、目标明、措施实,从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美好发展和民生发展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内容全面,成绩显著,通过九个重点任务对西夏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详细部署,是一个谋创新、重实干、增干劲的好报告。

杨振如指出,要抓牢项目发展,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学深悟透各项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科学谋划,以项目的精准谋划和实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政企沟通,推动政策落地,激发发展活力。要抓实产业发展,推动八大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葡萄酒产业“紫色名片”,发挥南梁农场枸杞品牌带动效益。要抓强旅游业发展,发挥全域旅游示范区优势,紧抓“全域”,打造“一居一品”。要抓细网格化管理,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其他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社区治理、民生问题等热点话题畅所欲言,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