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西夏区“两会”

聚焦两会 | ​张建兵参加文昌路街道代表团分组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7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来到文昌路街道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想法、献计策、话发展,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谋划思路清晰、目标制定合理准确、工作任务安排精准,对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人大代表陈志磊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回顾了近五年的发展,使我们对“十四五”充满期待。他建议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合,通过构建企业周边的产业园区,让下岗的技术职工实现再就业,带动西夏区整体经济再发展。

人大代表金军建议西夏区在吸引人才方面需要再“做文章”。加大筑巢引凤力度,加强政策支持和保障,提倡“宁人驻宁”,提升人才储备量,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努力留住人才,为西夏区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建兵边听边记边讨论,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作出解答和安排。张建兵指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对新一届政府的信任和期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西夏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思考谋划,拿出具体举措,回应好、落实好、解决好群众的期盼和诉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