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焦>西夏区“两会”

聚焦两会 | 张建兵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1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7日,西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建兵来到各代表团,亲切看望了出席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上来,认真审查各项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张建兵指出,这次会议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开好这次大会,对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代表们始终把群众的关切放在心上,充分发挥接地气、聚实情、知民意、汇民智的优势,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区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切实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人大代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认真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严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不辜负西夏区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