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1-0118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7所学校节目晋级银川市乡村学校 少年宫项目优秀成果展演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19日,银川市第二届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优秀成果展演西夏区决赛在宁夏艺术职业学院举办。西夏区13所学校20个动(静)态节目参加比赛。

近年来,西夏区着力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艺术特色教育活动,努力培养全面+特长的教育人才,不断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并取得了突出成效。

此次比赛主题为“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采取现场错峰录制审核的方式评选。各参赛学校认真组织、精心排练,全面展示西夏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的优秀成果。比赛中,《非洲鼓》表演展示了少年的活力激情,舞蹈《成长在祖国怀抱里》表达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舞蹈《革命精神代代传》体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合唱《梦回红船》增进了孩子们对革命历史文化的了解,推动红色教育的种子深植于心中。

最后,西夏区华西希望中学、西夏区兴泾回民中学、西夏区华西希望小学、西夏区第十八小学等7所学校9个作品获奖,将代表西夏区晋级参加银川市总决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