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2-0005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教育局组织关工委工作调研暨校园环境整治互观互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中小学关工委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营造良好育人氛围,4月3日,西夏区教育局组织关工委工作调研校园环境整治互观互学活动。西夏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4人、辖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听取了西夏区第十一小学组建“五老”育人队伍推进“小军人”国防教育、西夏区第九小学“一周一题”学生普法教育等情况介绍,参观了西夏区第十一小学皮影制作室、银川市第十八中学航模展室、西夏区芦花洲小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西夏区回民小学非遗文化-麦秆画工艺制作展室和智慧书法教室等。大家在实地观摩中深刻感受到在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各学校工作的崭新变化。

调研组强调,各中小学关工委要积极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各中小学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本校校园环境整治存在的不足,积极借鉴观摩学校的典型经验、做法,立足实际加快探索发展思路和办法,努力打造学校办学特色,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