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837Q/2022-0022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组织暑期公益兴趣班

发布日期:2022-08-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我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选择了羽毛球班,是因为很喜欢打羽毛球,可以让我参加体育锻炼,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羽毛球班学员宋雨萱说。

为进一步陶冶青少年情操,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生活,今年暑期以来,西夏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开设丰富多样的暑期公益兴趣班,助力“双减”落地落实,要求各组辅导教师精心拟定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及公益讲座,开设乒乓球、羽毛球和围棋等公益课程,帮助孩子们开启活力满满、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乒乓球班的学生们发扬奥运会精神,强身健体,赢在体能的起跑线上;围棋班的学生们弘扬国粹,以棋会友,增进友谊;心理健康活动中的学生们认真建构着属于自己的沙盘世界……乒乓球教练说:“假期期间开设乒乓球训练班,主要是为了丰富孩子暑假生活,不断提高孩子们的乒乓球技战水平。”

此次暑期公益兴趣班共设有14个班,到7月31日结束。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开设暑期公益兴趣班,力争实现心理健康服务覆盖千人、暑期服务人数破千人的“双千”目标,积极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让他们在这里能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