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09H/2022-0014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获认可!宁夏首发线上婚姻登记预约西夏区已上线

发布日期:2022-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刚刚后台反馈,截至目前,线上婚姻登记预约平台已经预约了59对新人。”5月14日,西夏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13日才正式上线的宁夏线上婚姻登记预约平台一经登录西夏区,就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据了解,该平台是西夏区民政局与工商银行宁夏分行营业部、“我的宁夏”电子政务团队联合,将婚姻登记预约系统正式接入“我的宁夏”移动端。西夏区婚姻登记处推行网上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有效统筹和调节了公共服务资源。西夏区辖区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可通过“我的宁夏”App提前1-6天预约,选择办理登记业务的时间,成功预约后,在办理登记业务当日持预约二维码可直接办理,更加方便快捷,减少群众跑腿次数,让幸福来得更快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