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09H/2022-0014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宁夏银川:“慈善+”建设一季度募集爱心物资达4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22-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民政局与工行宁夏分行营业部联合,帮助西夏区慈善总会成功进驻“我的宁夏”本地服务专区,其中,西夏区通过建立“慈善+救助”的救助工作模式,引领带动社会各界群众加入慈善事业行列,2022年第一季度已募集爱心物资40余万元,惠及500户困难家庭。

宁夏政务服务移动端“我的宁夏”APP聚焦群众的生活服务与政务服务,持续加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建设、统一电子签章平台建设。西夏区慈善总会入驻“我的宁夏”本地服务专区,迈出了探索“互联网+慈善”发展体系的重要一步,使慈善行为更加透明高效。群众不仅可以“掌上办、掌上查、掌上问”,享受到信息时代的数字“红利”,更能“掌上捐、随时捐、随心捐”,为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合作为西夏区慈善总会智慧化、信息化、透明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下一步,西夏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筹社会慈善资源,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培育壮大“慈善+救助”生态链条,不断完善“慈善+救助”模式,释放救助和慈善的最大红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