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09H/2022-0028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免费!宁夏开展特困供养人员重症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救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宁夏将开展特困供养人员重症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救治“民康计划”行动,免费帮助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特困供养对象及早进行治疗康复,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据悉,“民康计划”行动是为全区患有重症精神障碍疾病的特困供养人员实施的一项医疗救助行动,集中救治期间发生的衣、食、住等费用,由现行政策规定的资金承担。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由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资金进行结算,结算后个人自负部分,从困难群众救助资金中予以补助。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