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34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张建兵区长主持召开银川市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28日上午,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西夏区第五届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研究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夏区全面落地、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融会贯通,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要坚持笃行实干,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活动,确保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