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16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区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6日,西夏区委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赫天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以及银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西夏区2022年“四权”改革重点任务(送审稿)》,听取西夏区“四权”改革工作、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细致准确地学习中央和区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夏区各项深改工作的实在举措,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和勇气,以更大决心冲破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以实干求实绩,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四权”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四权”改革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拿出实干家的姿态、攻山头的劲头,强力推进“四权”改革,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追赶精神,全力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破釜沉舟的勇气开创“四权”改革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明确改革任务,加快改革行动,做到真改实改、敢改善改,切实将各项改革工作抓起来、推起来、干起来。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改革政策、掌握改革方法、把握改革主线,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要把握好时度效,切实提高改革质效,确保各项改革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模样、改出成效。要加强领导,组建专班,明确责任,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资源调度,强化统筹协调监管,推动改革任务一体落实,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