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29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西夏区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7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巡视五年规划和全区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西夏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心全意做好安全隐患建筑排查以及各项紧急灾害应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聚焦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担起主体责任,从政治的角度、政治的标准、政治的要求,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进落实。要久久为功、部门联动、各负其责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要建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统一联动、合力运行的“四责协同”机制,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主动履责、积极负责、敢于担责,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带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全面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西夏区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工作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