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36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2年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21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2年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银川市水资源管理条例》精神,听取西夏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西夏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慎始如终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以夜不能寐、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查一扫”、核酸检测等防控要求,科学精准有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守护好一方净土。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认真学习《银川市水资源管理条例》,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确保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河湖长制巡查工作,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治区生态环境风险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问题的整改,彻底解决环保领域的顽瘴痼疾。要抓好项目的实施和谋划,坚定“双碳”“双控”目标不动摇,加快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进程,推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减污降碳,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