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0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8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保健康、防重症”作为重中之重,聚焦重症救治、重点医疗物资保障、重点人群,紧盯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全力抓好社会面管控、疫苗接种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健康监测,少聚集、少扎堆、少串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两会精神,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分析自治区政策导向,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西夏区实际,科学精准谋划好重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实化举措,全面抓好经济指标、改革突破、创新驱动、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