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1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30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银川市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今年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会上,各副区长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就全面落实区市及西夏区《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表态发言,并与分管部门签订了效能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及西夏区委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抓住重点关键,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对区委、政府确定的目标、敲定的事项、议定的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抓到底。要厘清底数抓落实,摸清基本底数、吃透基本政策、把握基本规律,为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强化经济调度、加快项目建设、盯紧重点工作、守住守牢底线,以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单个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大力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抓重点、治痛点、克难点。要团结协作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块办,共同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要廉洁高效抓落实,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向梗阻动刀,向歪风宣战,以廉政高效为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