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2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3年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5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 确保实现“开门红”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强信心扩内需增动能稳经济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不甘落后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埋头苦干的实劲,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做到困难面前不止步、不绕道,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顶得上,真正让“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成为西夏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一季度是全年基础,高点起步、强势开局才能赢得全年主动。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睁大眼睛,认清形势,深刻感受到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抓住核心,把住关键,统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开工、科学精准做好“三农”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复苏,高质高效保障充分就业。要改进作风,加快步伐,肩负使命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中共西夏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文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