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3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3日,西夏区党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和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各部委在抓队伍、兴文化、聚民心、保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基层党建质量明显提升,主流思想持续巩固壮大,民族宗教领域保持和谐有序,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而瞩目的成绩。

会议强调,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有力保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担当,以更实举措、更强定力,推动新时代党委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紧扣关键环节,全面推动党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强基层组织,坚持在思想引领、提质增效、服务发展上下功夫,要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确保使用上有梯队、选择上有空间。要坚定立场、举旗定向,奋力谱写宣传工作新篇章,以理论武装巩固思想基础,以主流声音营造良好氛围,以底线思维防范风险隐患。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在推进民主上争取大作为,在服务发展上创造大业绩,在共建和谐上促进大团结,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依法治区、促进和谐,全面彰显社会善治新气象,要坚决捍卫国家安全,把握主动权构建联动网,管住重点事,纵深推进平安西夏区建设。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履职担当,扎实推进党委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