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4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9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展现了党的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全方位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方位、立体化、多领域系统深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要聚焦国家所向、西夏区所需,对标对表,吃透政策,把握机遇,以科学有效、扎实有力的思路举措促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西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审议了《2023年西夏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西夏区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西夏区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等,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扫黄打非、招商引资等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