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06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区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3年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2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系统部署了下一步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2023年各项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集中资源推动葡萄酒、文化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精心谋划部署,科学制定方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两地四区”、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实施“六大提升行动”推进“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区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站位发展全局、增强工作主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包抓县级领导要直接负责、靠前指挥,推动各项任务和政策落实落地,各牵头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扛责,进一步细化量化指标任务,要加强督查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