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17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银川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将举办首届青年消费周” 五大系列活动燃动“十一”假期

发布日期:2023-09-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23日,记者从西夏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由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西夏区共青团委、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等共同承办的2023年“来Sa 来逛Sa~ 首届西夏区青年消费周”暨“十一”假期系列促消费活动将于9月27日在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

本次活动共有“来吃Sa~、来买Sa~、来浪Sa~、来耍Sa~、来约‘惠’Sa~”五大主题,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与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夏万达、新百宁阳广场、新百西夏店、怀远观光夜市、银川电商直播基地共同联动举办。现场将设置解压夜市、盲盒好礼、汉服巡游、艺术菜市场、国潮后备箱市集、燥乐音乐节、城市红人计划等丰富好玩的活动。不仅如此,还有青年消费券、抖音消费券等优惠券同步发放,同时西夏区各大商圈也将送上双节折扣优惠助力本届消费周活动,届时将为市民送上一场集“吃、买、浪、耍、惠”于一体的沉浸式双节娱乐盛宴。

活动亮点抢先看,一起来看看本次活动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来吃Sa

解压夜市

将在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怀远观光夜市布设特色美食展位,与周边休闲、娱乐、购物、旅游等商家联动,吃八方美食、逛品质街区、感受人间烟火,以丰富多样的夜间娱乐项目,为辖区居民及游客提供轻松解压的消费体验,为夜经济的多元发展提供动力。

来买Sa

不买冲动,只买心动

各商圈线上线下互动直播,展销优质农产品,线下逛舒心,线上买开心。

来浪Sa

显眼包惊喜之旅

将在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布设超大型整面盲盒墙,参与互动完成任务集章,赢取惊喜好礼。

汉服巡游活动

联动各大商圈,邀请周边高校汉服社、动漫社等社团组织及民间爱好者参与,开展主题变装派对,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设置汉服变装打卡走廊,吸引大家前来拍照打卡,实现文化搭台、商业唱戏,凸显传统与青春元素融合发展的新气象。

艺术菜市场

联动商圈各品牌商户,现场设置风味美食区、达人美妆区、户外用品区、非遗文化区、国潮创意区等展销摊位,同时联合周边高校开展秋季跳蚤市集,为高校学子和新入学学生提供一个多样化的双节市集。

国潮后备箱市集

打造国潮后备箱市集的形式,吸引周边高校学生,以市集文化搭建年轻人的社交空间,聚集人气、带动消费。

来耍Sa

燥乐音乐节

联合周边高校,邀请本土乐队和大学生乐队以“潮玩”为主题开展音乐节、随机舞蹈、歌曲快闪、落地滑板、街舞等活动,营造潮流玩乐、乐队演绎互动氛围,搭建年轻化群体社交平台,增加品牌曝光及商圈影响力,拉动夜经济消费增长。

城市红人计划

借助西夏万达周年店庆之城市红人计划、宁阳广场重要节庆促销活动等契机,开展造乐无限、歌舞青春、红人秀场、惠动全城、唱响西夏、“我爱你,中国”主题红歌快闪表演等活动,汇聚人气,进一步促进商圈消费。

来约“惠”Sa

青年消费券

支持西夏区新百超市、加油站、家电等企业开展促销让利活动,消费者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取来约“惠”西夏区政府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辖区新百超市、中石油、中石化、家电等门店消费使用。

抖音消费券

以青年消费群体使用较多的抖音APP为发放平台,设置电子消费券,领券后可到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参与活动的门店、夜市进行消费。

这个假期不知道去哪儿玩,那就来“西夏区青年消费周”Sa~,来吃Sa~,来买Sa~,来浪Sa~,来耍Sa~,来约“惠”Sa~,各种潮玩打卡,各种盲盒礼物等您来带回家,给您一场不一样的假期之旅,期待各位的到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