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3-0023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银川日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贺兰山下花灯俏

发布日期:2023-12-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舞狮。

古装真人秀。

灯火璀璨。

非遗街区。

彩灯长廊。

五光十色。

民俗表演吸引游客。

流光溢彩。

12月5日晚,在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冬季版看见贺兰“年俗大赏”进行内测。本周六(12月9日),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将在花灯锦簇中盛装迎宾。

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相关负责人说,冬季版看见贺兰以“年俗大赏”为题,将静态的民间年俗文化通过“花灯+演艺”的形式立体化呈现,让游客获得看沉浸演艺、吃西北美食、逛非遗街区、游艺术小店、泡本土金汤温泉、住特色主题民宿等集多种内容于一体的文旅新体验,彻底迷醉在贺兰山下的星空里,一站式感受“游宁夏,从看见贺兰开始”。

看见贺兰国潮千灯会是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的冬季文化IP产品。这里通过新形式、新场景、新内容表现地道的西北年味,通过彩灯、沉浸式演艺、惊奇大马戏等手法,传承宁夏以及西北年味民俗,打造一个冬季游西北首选的节庆品牌。国潮千灯会以奇幻式灯会点亮冬季西北,以画卷式演艺复现西北民俗,以烟火街区传承西北年俗。冬日来看见贺兰,游客如同走入一幅奇幻画卷,感受新奇又地道的西北年味。

活 动 时 间:2023年12月~2024年2月

演 艺 时 间:每天15∶00~20∶50

花灯亮灯时间:每天18∶00~22∶30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