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4-00081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新消息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宁夏文旅推出6项优惠政策“宠客” 3月25日至4月30日,95家3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 3月25日至12月31日,一张门票3日内可不限次数进入

发布日期:2024-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本报讯 (记者 张雪梅 杨月儿)3月22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宁夏推出6项最新优惠政策,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来宁夏,吃美食、游美景、品红酒、观星空,畅游神奇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实行景区门票免费优惠。自202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宁夏95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为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

实行一张门票多日游优惠。自2024年3月25日至12月31日,游客在宁夏3A级以上旅游景区自购票之日起,3日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

延长景区游览时间,增加弹性供给。引导景区采取提前开园,延后闭园等措施,鼓励有条件的景区开展夜游,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丰富产品业态,满足游客需求。紧盯文旅消费热点,突出文创产品实用性和特色性,引导景区引进“宁夏辣糊糊”“大武口凉皮”等特色美食,打造更多“暖胃更暖心,吸睛更引流”的文旅消费新场景。

建立景区预约制度,做好防拥堵措施。实施分时段门票预约制度,分散游客入园时间,提升游客入园便利化水平。

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要求景区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安全防控不留盲区,通过精细化服务,做到让游客“放心吃”“舒心住”“安心行”“称心游”“省心购”“开心娱”。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