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35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3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2年10月31日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

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光辉、马黎刚、肖杨、孔铮、吴泽东、王晓菲、刘娜、陈学忠、张小莉、杨有亮、刘文荣、徐文学、祁冰、王丹因工作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经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4名代表的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其中,徐文学担任的西夏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随着代表资格的终止相应终止。

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振如、林克川、马丽霞、李芳、沙海军、王丽萍因工作岗位调整,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经西夏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接受了以上6名代表的辞职请求,其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其中,李芳担任的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随着代表资格的终止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0名。

现予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