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借力数字中国峰会签约三家数字治水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5日—29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在此次峰会上宁夏水联网数字治水产业园分别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移物联、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3家重点企业签订入园协议。签约仪式上联合研究院、启迪之星、阿里云等代表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水利厅、银川市西夏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见证。此次签约是水联网数字治水政用产学研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是宁夏数字治水“研究院+试验区+产业园”模式的又一次深入发展,是宁夏培育数字治水产业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将加大对“互联网+城乡供水”、水联网等宣传推荐,加强宁夏数字治水品牌建设,多元引入区内外优质高新企业,建立入园企业动态增减退出机制,鼓励和引导骨干企业、高新企业整合城乡水务资产,拉长水务产业链,推动供水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水联网技术的升级迭代增强产业聚集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