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发布日期:2021-05-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要求,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西夏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措并举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守廉洁底线,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二是优化人员配置,培养岗位能手。根据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及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分工,发挥每一位干部职工的长处,实行“导师制”,帮助年轻干部职工弥补能力及经验方面的短板和盲区,激发工作潜能,提升综合能力。

三是坚持学习,提升专业素养。鼓励干部职工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做好每周一例会集中学习的笔记,充分利用审计大讲堂及各类业务知识培训机会,拓展业务工作知识面,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提升专业技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