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节水型城市

发布日期:2021-06-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做好30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联合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近期在西夏区万达广场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2021年西夏区创新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方式,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节水宣传彩页、悬挂节水标语、设置节水宣传展板来促进全区各行各业都来关注水、爱护水、节约水,起到提高全民节水意识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从精心筹划到具体实施,始终贯穿着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活动主题,以节水型社会建设为抓手,采用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的方式,大力宣传城市节水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节水知识和城市节水工作取得的成效,在全区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的意识,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