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念好“三字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党史学习重点及民生实事,念好“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当好群众办事员。

一是聚焦“学”字,强化学习夯基础。依托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开阔优势,在大厅电子屏幕、电梯电视、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党史教育视频,强化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贫困户家中,慰问老党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知识宣传。通过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巩固学习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聚“讲”字,身临其境感党恩。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感党恩”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闽宁镇党史馆参观学习,了解党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精准扶贫的发展历程;并邀请老党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的所见所闻向年轻党员讲述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组织党组成员深入社区一线讲党课,分享党史故事,讲述党史百年变迁。

三是聚焦“干”字,服务大局解难题。立足工作实际,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收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立实事台账,制定相应推进措施,定期公示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督查检查。将党史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