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16日,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同阳新村农耕文化展览馆集中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坚守初心、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退役军人工作中走深走实。


红色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参观了同阳新村农耕文化展览馆、产业扶贫基地和同阳新村扶贫车间

通过此次红色实践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重温时代记忆,感受时代变迁,了解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落实区厅和市局各项决策部署中锤炼初心、践行誓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