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加强房地产项目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落实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关于进一步提高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 扎实做好2021年房地产统计月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基础,切实提升房地产统计数据的真实性,西夏区统计局每月抽取10%的房地产项目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核查过程中,首先查看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确认项目当前建设状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周期、预计完工时间及企业在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对项目立项金额、累计完成投资、本年完成投资、商品房销售面积、竣工面积等数据进行核实,将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并及时反馈给企业,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为下一步数据报送夯实了基础。

通过核查,全面掌握了抽查项目的具体情况,把握了西夏区房地产开发投资项目的发展趋势,进一步确保房地产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