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四到位”做好“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做好2021年月度“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打牢统计基础,西夏区统计局多方位抓好达标企业审核确认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西夏区统计局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局领导定期听取各统计专业汇报工作情况,积极下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各行业现状,为达标企业及时入库建立坚实基础。

二是部门配合到位。加强与经开区、西夏区发改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教育局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时梳理项目入库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法,提升入库通过率。

三是业务指导到位。为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入库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企业入库的积极性,西夏区统计局印制发放“四上”企业、投资项目2021年入库标准及流程宣传折页2000余册,帮助企业完善入库申报材料,确保达标企业及时入统。

四是资料审核到位。严格执行入库单位审批要求和流程,工作人员对申报项目是否达到入库标准、行业界定是否准确、申报资料是否规范、签字盖章是否齐全等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切实把好申报材料审核验收关,确保项目入库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