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7月28日,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

测试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测试,不但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还查找到理论学习上的“短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明确方向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下一步,我局将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学习载体,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