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星移月满品诗书 风雅奇趣享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树立市民群众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图书馆在微信平台开展星移月满品诗书 风雅奇趣享中秋”中秋节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与读者共庆中秋团圆时。

此次活动包括:中秋知识竞答、线上征集活动以及古今中秋诗书赏读等丰富内容。同时还搭配丰富的中秋主题书籍阅读资源,读者只要进入西夏区图书馆公众微信平台超星读书小程序,就可参与一系列内容多样、妙趣横生的线上互动活动,让大家在这个中秋,既可与风雅诗书静静相伴,又能隔空喊上好友PK趣味小题,还能高调秀出穿越时空的朋友圈,让节日乐趣在线翻倍。

    西夏区图书馆通过开展本次中秋传统文化线上活动,旨在使读者不仅能够了解到更多有关中秋节的知识和故事,同时还对这一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使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