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商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9日,西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商研判会议。西夏区农水、住建、文旅、自然资源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农水部门通报了近期全国秋汛期间发生汛情情况,总结了我区降雨情况,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区降雨作了预测分析。住建、自然资源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区城市内涝和地质灾害情况,其他参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就汛期隐患排查防治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批示精神,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救援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巩固做好秋汛防范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充分发挥职能职责,落实好应急值守,形成防汛抗旱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全年的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