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精准服务工程项目需求 聚力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0-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教育成果转化。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精准实施一系列服务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主动担当、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统筹联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全力推进西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项目单位缩减审批材料,精简审批时间,针对项目设计文本中出现的疑点召开项目推进会议,及时解决问题。

缩减材料,助力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改造  为提升西夏区基层医疗机构防止传染性疾病的能力,充分发挥其监测“哨点”医疗卫生机构对传染病患者的发现和预警能力,将医疗机构提升改造项目列入2021年重点审批项目,全力跟进,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平台上可先予以受理,再由申请单位后期补全相关纸质材料,缩短审批时间,助力保障群众医疗服务需求,为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严格审批,落实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针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严格审批,立项批复中要求项目单位要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项目批复内容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调整项目总投资,项目资金要专款专用,专账专户管理,严禁错发冒领,使水库移民早日受益。

合并审批,解决当地居民的用水安全。为切实解决居民的安全用水,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提高生活水平,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农牧场三队、九队,富宁村六组的人饮巩固提升项目同时出立项批复,加快项目进展。

下一步,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积极探索工程建设项目“店小二式”“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模式,创造环境更好,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