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涂红刷白换新颜 美化环境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1-11-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扎实做好冬季树木养护管理工作,防止树木冻害和病虫害发生,西夏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公园绿地及街巷行道树木涂红刷白工作,为过冬绿化树木撑起保护伞。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绿化苗木也进入了冬季养护的关键时期,近日,我局组织专业人员对管辖范围内树木全部按照统一标准“涂红刷白”,做到不漏株、不漏空,涂红刷白过程中,对每棵树木标定基准线,刷白高度从树根至基准线以上1.2米,做到止口平整、高度一致、白度均匀,达到整齐美观的效果,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防护,一棵棵树木穿上了干净洁白、整齐划一的“新衣裳”。截至目前,共完成辖区30000余株树木涂红刷白工作。

通过此次树木涂红刷白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冬季树木防冻能力,有效抵御病虫害侵袭树木,同时,提高了市民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