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理论宣传宣讲进基层,1126日,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支部党员前往西夏区翟靖巷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支部副书记作为宣讲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活动上,分享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邓颖超同志和张太雷的故事,共产党人一生应该坚定信仰守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领会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