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26日,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支部和翟靖巷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翟靖巷社区广场举行,农水局、翟靖巷及部分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誓词,永葆初心。活动当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之后,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支部副书记杨贤斌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大家做了交流互动发言,参与活动的老党员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生活在新时代下,依然要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今后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