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抓作风提质效 全力打造“四型”审批队伍

发布日期:2022-01-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更好地开展审批服务工作,根据全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总体部署安排,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重点改革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质效、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审批队伍

一是抓学习、提素质,打造学习型”审批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史“必修课”,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审批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审批服务队伍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

二是抓标准、重质量,打造“服务型”审批队伍。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质效。狠抓服务标准化建设,增强落实制度的严肃性和为民服务的规范性。为民服务中始终做到亮标准、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破解人民所忧和人民所盼,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是抓改革、求突破,打造“创新型”审批队伍。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举措、开拓新思路。全面深化和推进一业一证改革“证照分离”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告知承诺”改革,主动采取“联合勘验”顺路送达”“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方式踔厉奋发,不断创新。

四是抓监管、严纪律,打造“廉洁型”审批队伍。充分发挥电子监察和“好差评”评价系统的作用,安排专人进行不定时巡察和跟踪监察,对违纪违规人员,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执行“无特例”,落实“无漏洞”,人员“无特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防腐线”规范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