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人社局:强化见习 巧搭平台 助梦远航

发布日期:2022-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杞里香主播苹果……”正在直播的是西夏区就业见习青年樊晓云,2020年6月,通过平台宣传,樊晓云咨询登记并接受推荐入职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西夏区青年就业见习的一员。

来到企业后,企业见习指导师为她详细制定了业务能力培训计划。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她很快成为了公司直播部门骨干。见习期间,除了公司发放的生活补贴以外,还有就业部门每月发放的补贴。此外,她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由于在见习期的优秀表现,她在2021年7月见习期满后被公司留用转正,每月能拿到5000多元的工资。

樊晓云感慨地说:“我特别感谢青年就业见习政策为我带来的机会,公司温馨的工作氛围、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无比舒心。在这里我既能独自工作,又能与大家一起合作,这些都让我斗志满满,未来可期。

像这样的优秀见习青年在西夏区还有很多……

近年来,西夏区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就业见习活动,不断促进辖区高校毕业生及广大青年有序就业。确定16家企业为西夏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先后为237名青年提供见习机会,帮助有见习需求符合条件的青年实现就业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