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下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2日下午,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组书记前往福利巷社区开展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讲党课、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会议由福利巷社区白燕书记主持。

活动过程中,党组书记朱立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宣讲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旨,为福利巷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涵盖“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客观研判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推动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以党建质量确保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从点到面地传达了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业务职能,向福利巷社区老党员们宣传文化体育旅游思想,号召大家走起来、动起来。

会议表示,今后五年银川市要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着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奋力实现“四个继续走在前列”,全面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突出贡献。会议上,朱立红同志将市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与社区工作相结合,让大家深刻领会十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实际进行讨论,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白燕书记动情地说,去年10·17”银川突发疫情,多亏包抓单位的鼎力支持,社区工作才能有条不紊的展开,在此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凝聚成一股力量,聚焦社区当前工作,持续拓展区域党建,打造社区品牌,与我局党支部携手共筑共创美好家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