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主题广场健身舞培训今日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不断促进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全民健身积极性,以广场舞为媒介,唱响时代新风,由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的西夏区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与推广普及培训班于5月16日上午9时在西夏区文化馆3楼开班。培训历时7天,来自辖区的150余名文化带头人、文化爱好者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大力弘扬西夏区居民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示西夏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现广大居民矢志不渝跟党走、昂首阔步新征程的豪情壮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加。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断深化了群众广泛参与、积极参与到广场舞活动中去,让广场舞成为传播文明新风的舞台。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