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档案馆向图书馆捐赠地方文献类图书700余册

发布日期:2022-05-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8日上午,西夏区档案馆向图书馆捐赠《西夏区志》《西夏区史话》《西夏区2014年—2020年年鉴》《民生工程系民心》及《银川移民图鉴卷一至卷四》共计710册。档案馆此次捐赠的西夏区地方文献,详细讲述了西夏区的发展历史、城市变迁及国家政府的暖心民生工程等。

西夏区图书馆具有收集、整理、保存、保护地方文献,以及促进地方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要职能。此次捐赠不仅充实了西夏区图书馆的地方文献资源、丰富了馆藏,也让图书馆为广大读者了解西夏区的地方人文历史、暖心惠民工程、发展和变化搭建了重要平台。

捐赠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将及时把此次捐赠书籍进行采编录入,配送到各街道中心图书馆、城市书房、阅读联盟点等基层图书学习场所,通过阅读推广,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家乡的发展,激发市民对家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